張韶涵-Angela_我的最愛 我的最愛 我的最愛我的最愛詞:予光中/陳偉 曲:陳偉像一場夢 卻醒不過來網路行銷 另一個我在看著我她問我值不值得 為你付出所有只要一想起你的溫柔 就會讓我看不清楚 你想做的你九份民宿沒有誰強迫我堅強 我卻都忍的住 清醒的孤獨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不管愛你有多難我的心只想屬於你 無褐藻醣膠法預知的未來你試著抱起我 卻看見遠方寂寞 愛將會克服一切 在我心中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不管愛你有房屋二胎多難 我不會停止愛著你握著你溫熱的手 就算偶而透露 你的不安和放縱 我總是相信你像一場夢 卻醒不關鍵字行銷過來 另一個你在看著我他問我願不願意 給你更多的自由只要一想起你的憂愁 就會讓我看不清楚 我想酒店工作做的我沒有誰強迫我堅強 我卻都忍的住夢裡的孤獨 土地買賣~~~~~~~~~~~~~~~~~~~~~~~~~~~~~~~~~~~~~~~~~~~~~~~~~~~~~~~~~~~~~~~~~~~~~◎歌手 / 團體:張韶涵房屋貸款-Angela◎專輯名稱:Over The Rainbow◎歌曲列表:1. Over the rainbow2. 寓言3. 租房子都只因為你4. 我的最愛5. 天邊6. 聽見月光7. 吶喊8. 雨後9. 明明濾桶愛你10. 真愛冒險11. 遺失的美好12. Jour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57ntyt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