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早上開手機跳入一通簡訊是去年社大學生傳來祝賀教師節的回播建築設計電話過去卻沒聯絡上晚上她打來電話說很想再見面聊聊我要她和另兩新成屋位學生約時間找個空檔大家好好話話舊今年春天他們曾帶我去信義賞酒店打工櫻大家沒有籓籬的天南地北閒聊還可罵罵我們所屬團體的不合理處他好房網們都說和我在一起很自在不用顧忌什麼可以隨性的聊好友不是就是如房屋出租此嗎可以不用擔心被出賣可以不用關後門的閒聊活在世上一定要有幾房屋二胎位這樣的朋友明天另一位好友也相約一起吃飯她要跟我分享暑假法國宜蘭民宿自助遊的點滴她也期待我與她分享我的京阪自助遊去年我們的英國遊信用貸款留下難忘的回憶今年原本相約一同再度去英國自助遊但因緣不聚足我seo們各玩各的就讓我期待明天的聚會吧明天就我們兩人讓我們也可以不裝潢設防的互相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57ntyt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