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高雄國際馬拉松(上) 高雄國際馬拉松(上) 2010 /2/ 28這一次的高雄馬拉松~是高雄近幾年來屬於大型的路跑盛會照理說~應該要留下好成績 但是炎熱的天氣加上多了3公里一趟24公里多的路跑~跑得我暈頭轉向~~差點中暑腳也痠麻無力~可能和太酒店經紀胖及訓練不夠有關係不過根據sedakoo的跑馬原則~快~決不是重點有收穫才是重點~請看高雄國際馬拉松我的號碼簿使用終點紀錄晶片~和路協的晶片不同這件背心很好穿清陳6點多~開跑前的一刻大家陸陸續續往會場移動go~go~加油先去寄物聽說日本派了房屋出租不少人來參加今天也是東京馬拉松既然世運會已過~~為何還要活在過去光環中應該改名了~~各路好手齊聚一堂重旭跑42公里我們五人排成一個勝利v字型~多虧雅珍姐準備開跑了~小田萬頭竄動衝啊~開跑囉~~跑在捷運高架橋下一路上都有加油部隊炎熱的天婚禮佈置氣對選手是一大挑戰對主辦單位也是一大考驗要跑進~~蹦康~~了交管做得還不錯~~不知道路另一頭的騎士怎麼想~~哈哈~~博愛路上小宏~老師幫你加加油漢神巨蛋鑼鼓喧天多喝水沒事高雄也發動不少加油部隊這樣成績會好嗎??笑一個吧~~展現港都人的熱襯衫情 你幫我加油  我幫你記錄果然跑慢的好處多~小田~~下次跑前電池要充滿電啊~~帥叔叔~加油~~我幫你擊掌補給非常重要~我要去7-11休息一下~喝杯涼的~吃點東西~順便看看報紙~~我累了....10公里了~~花了不少時間~~腳步得加快了~~~~~~待續室內設計................................................「2010MIZUNO高雄國際馬拉松」於28日清晨7時正式嗚槍起跑,全球25個國家約1.6萬名選手參與此項近年南台灣最大馬拉松賽事。高雄市長陳菊在致詞時表示,在奧運所有項目中,馬拉松最具有和平酒店打工意義,因此選在228和平紀念日開跑,全體高雄市民將用最大的熱情替所有選手加油。今年的高雄國際馬拉松是首次舉辦,陳菊市長說,希望以後每年都辦,成為高雄傳統活動,全體市民能共襄盛舉。主辦單位表示,此次賽事吸引全球馬拉松好手參加,情趣用品全程組(42.195公里)逾1,600人報名,起半程組(24.238公里)為2,800人,健康組(4.5公里)更有超過1.2萬人參加。活動先由樹德家商啦啦隊表演揭開序幕,緊接著由陳菊市長與超馬媽媽邱淑容、台灣美津濃公司總經理山地守等貴賓共同嗚槍,全程房屋買賣組與超半程組同時於7時出發,沿途民眾夾道加油,熱情揮舞各式旗幟,場面空前盛大。健康組於7時15分出發,包括李永得、林仁益二位副市長等市府團隊成員,皆參與賽事,民眾扶老攜幼,場面好不熱鬧。主辦單位表示,此次國際馬拉松除高額獎金外酒店打工,還有豐富獎品,全程馬拉松男女組冠軍獎金高達30及20萬元,超半程馬拉松男女組冠軍也有2萬元獎金,健康組完跑民眾則可領取完跑成績證明並憑號碼布向大會領取毛巾及礦泉水。第二屆高雄國際馬拉松預定於明年2月20日舉行,各國選手相約明年高好房網雄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57ntyt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