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花蓮式官材版-台北分店蔣花蓮式官材板-台北分店 北縣永和樂華夜市 北縣永和市保平路18巷1之1號 0915-566232 17:00~01:00 內有菜單 我結婚西裝想去過花蓮自強夜市的人都知道自強夜市有三大老梗美食蔣記棺材板 第一家烤肉 妙不可言茶舖 這三家店雖然我認為夜市最好吃的店是蔣記後面那租房子家麵店那家店的玉里麵我覺得還不錯 蠻好吃的不過我想應該沒有幾個人吃過 拉回主題今天我要講的是棺材板 講到花蓮的棺材板就必須提到法式和房屋買賣蔣家這兩家店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吃蔣家啦但是法式我也有吃過 基本上口味差不多當然啦 至於誰是正版 誰是山寨板我也懶的討論了畢竟我這裡是ARMANI美食板不是八卦板好啦 前言講完了  進入主題話說我那天悠閒的在樂華夜市逛 想說看看有什麼好吃的Suddenly !!! 我看到了這個 蔣花蓮居酒屋式棺材板 我揉了一下眼睛心想 這是幻覺 嚇不倒我的自從花蓮炸蛋蔥油餅開始開分店以後 想不到又有一家花蓮的有名小吃 也開到台北來了我心想ARMANI 到底他會步上炸蛋蔥油餅的後程1+1 < 2 還是會更好呢?好! 我想我有義務站在美食的第一線為大家的味覺來把關 看看有沒有失去原味還是烤肉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於是我就去點了一個黑椒豬坐了下來 倒了杯奶茶和紅茶 這裡和花蓮一樣飲料都是自助的 很快的東西就來了首先 我先看了一下景觀設計 發現他的吐司的皮 油吸的很乾淨溫度也不會太燙 讓人吃起來覺得很舒服 再來就是裡面的料了 吃起來味道感覺都和本店一樣 料也沒有比較少有巢氏房屋  感覺就好像在花蓮吃的一樣 吃完之後覺得很滿意 下次還會去吃 所以在這邊 推薦給大家 如果大家以後想吃棺材板不用去花蓮了 永和樂華買屋網夜市就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57ntyt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